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感谢「VetriScience」捐赠犬猫保健品,基地毛孩子也值得被呵护与关爱

发布日期:2023-04-18 19:01:15

春夏之交,VetriScience携满满爱意而来,为可爱的毛孩子们捐赠种类齐全的保健品。

这批物资将去往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四个基地,为基地的毛孩子们带去健康。

 

【品牌介绍】

VetriScience是美国宠物健康行业的领导者,近半个世纪以来,深受全球1.5万多家兽医诊所的信赖使用。该品牌坚持使用优质有效的天然成分,严格经专业的临床实验证明和国际质量认证,用心保护宠物营养健康。

Vetriscience宗旨是「源于自然」和「科学为本」,符合美国FDA安全指标和第三方检测,得到全球兽医专家的信赖。

   

【捐赠详情】

七个种类、

爱宠之家流浪动物救助站

当志愿者出现在毛孩子的居所外,它们热烈的欢迎仪式已然开始,如此活泼又友好的毛孩子们,值得被呵护与关爱!

 

 

上海爱不释手小动物庇护中心 

<span style="color: rgba(0, 0, 0, 0.9);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32px;="" caret-color:="" rgba(0,="" 0,="" 0.9);"="">带有满满爱心的犬猫保健品去到四个基地,并根据毛孩子们的实际需求发挥作用,为基地提供健康保障,促进基地正常运转。

 

——————————————————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以珍爱生命、倡导精神文明和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为思想基础,一直致力于保护小动物、为小动物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爱心企业的捐赠为救助基地的毛孩子们提供了健康保障,希望日后有更多的力量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共同为毛孩子们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坚持「用爱守护每一个生灵」,用行动改变世界,以善待世界,所获善款、善物均用于流浪动物救助公益事业,为难以计数的流浪动物提供救援、为小动物保护救助的同仁提供支持。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