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梦幻花园x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 为流浪天使驱散严寒

发布日期:2022-11-11 15:25:39

寒冬将至,当大家裹上厚棉服、进入避风的室内,是否还记得有一群小家伙在寒风中挨饿、流浪、无依无靠地生活?

 

流浪的小动物们没有抵御寒风的居所,只能蜷缩四肢,在不够温暖的太阳下保持体温;没有充足且干净的食物水源,它们能否度过寒冬还是未知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22年已达4000万多只。恶劣艰难的生存环境,朝不保夕的流浪生活,时刻危及它们的健康与生命。在冬天,流浪动物的处境更加恶劣,每100只流浪动物中,有约80只无法度过寒冬,它们或渴死、或饿死、或随着寒风消失得无影无踪。

(图片来源:马嘉琪粉丝团拍摄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北京基地)

 

守护冬日流浪天使

为改善流浪动物生存问题,创梦天地旗下《梦幻花园》、《梦幻家园》携手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联合发起“梦幻守护公益计划”,在游戏中开展一系列“守护流浪小天使”爱心公益活动,希望能够将温暖送到更多角落,为流浪动物们驱散严寒!

 

在《梦幻花园》与《梦幻家园》游戏中分别开启萌犬和猫咪守护活动,欢迎参与!

梦幻花园 萌犬活动来袭

活动时间:11月11日-11月20日

在活动期间,将会有来自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基地的10只狗狗,与你线上相遇。它们曾经也被遗弃,遭受非人对待,但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脱离了苦难,不再流浪。

(部分狗狗)

 

你在游戏中可以了解到这些狗狗的救助经历,投喂它们“小饼干”,便能为现实中更多的流浪动物提供一份温暖!

活动期间投喂的虚拟“小饼干”,将在活动结束后转化为真实的“梦幻守护基金”,用于本协会包括粮食购买、动物医疗、基地环境改善等多方面“流浪动物救助”工作。

 

梦幻家园 更多猫咪活动请期待

另外梦幻家园也将加入此次“梦幻守护公益计划”,活动预计12月上线。届时也将有9只可爱喵来到游戏中,等待你的认养与投喂;还有翻牌活动、公益知识问答等一系列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动动手指就能帮助为冬日的流浪动物送去温暖,快到应用商店下载《梦幻花园》和《梦幻家园》帮助更多流浪动物吧!

 

小动物保护道阻且长 爱心企业助力前行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砥砺前行,经过30年的建设,目前共拥有62个救助基地,共收容6万余只流浪动物。在这个冬日,希望能够汇聚多方力量,为更多处于饥寒交迫的流浪动物们提供温暖,提供爱。

 

从此前的为全国各地儿童送去知识温暖的“助学公益”到此次流浪动物守护“动物公益”,创梦天地旗下的《梦幻花园》和《梦幻家园》期待拓展「梦幻公益」边界与范畴,让梦幻与爱在不同群体中蔓延开来。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与创梦天地携手延续温暖,延续爱。这场“梦幻守护”公益之旅,愿与你在冬日一同前行,将爱传递。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