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迈瑞动物医疗向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捐赠动物医疗设备 积极助力流浪动物保护

发布日期:2022-09-28 17:23:57

2022年9月21日,迈瑞动物医疗向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北京太大犬流浪救助基地捐赠价值15.5万元的动物医疗设备,通过一站式“动物诊疗车”解决方案,提升动物保护机构与基层社区的医疗救护和防疫能力。

随着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伴侣动物走入千家万户,宠物经济高速增长。与此同时,因走失、弃养和无序繁殖,流浪动物的数量和规模也在增加。相比伴侣动物,流浪动物的生存环境更加复杂,缺乏专业照护,更难以获得绝育和体检等基本动物医疗服务。

 

目前,国内各地正在逐步完善流浪动物的保护和管理工作,慈善公益组织、区域性流浪动物基地、爱心企业也在积极行动。然而,流浪动物的绝育和体检工作往往受到专业的实施环境、医疗设备等现实制约,亟需一套可复制、可持续的专业解决方案。

“动物诊疗车”凭借其良好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有助于实现基层动物医疗的快速覆盖,让流浪动物也享受到和伴侣动物一样的优质医疗服务。

 

 

此次捐赠的医疗设备包含了血液分析仪、生化分析仪、麻醉机、监护仪等医疗设备,基本覆盖了小型动物医院的诊断、治疗和手术设备需求。

同专业动物医生一道,迈瑞动物医疗积极参与“动物诊疗车”运营操作的构思和完善,针对消毒密封、移动运输、电源供应、保温保湿、便捷操作、稳定运行等实际需求,从全产品线中选配最适应“动物诊疗车”有限空间的设备,搭建起一套最能适应社区和动物基地环境的解决方案。

活动当天,北京新仁仁动物医院团队在“动物诊疗车”内高效、安全地完成了一台绝育手术,获得现场志愿者和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这也标志本次公益旅程的正式启航。

捐赠只是起点,关爱永不止步。未来,迈瑞动物医疗将与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一道,助力“动物诊疗车”走向全国,成为动物救护、社区防疫、爱心宣讲、科普教育的重要载体,推进优质动物医疗资源的普及,提升基层动物医疗服务能力。

 

<p style="margin: 0px 0px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迈瑞动物医疗秉持关怀动物的初心,驾驭科技前沿之趋势,还将带来为动物医疗行业带来更多创新解决方案,让生命更有质量。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