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流浪动物守护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4 18:27:59

你是否经常在各种隐蔽的角落或者树丛中看到一些皮毛脏乱,担惊受怕的流浪动物?

学校里也随处可见很多的流浪猫和流浪狗,同学们也热衷于为毛孩子们进行喂食。然而,在这温暖的背后,大量的流浪动物也给学校和师生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一定的消极影响,比如伤人、吼叫、气味、遗弃……各种关于流浪动物的抱怨层出不穷。你对学校的流浪动物有何感想,会不会选择给它们喂食?

为了科普正确对待流浪动物的方式,扩大人们对流浪动物的关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守护流浪动物的行列,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发起“全国青少年流浪动物守护计划”。希望大家加入到保护流浪动物的行列,为流浪的毛孩子们贡献一份力量。

凡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宣传保护流浪动物知识,成为动保守护者,可获得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实体盖章证书、中小保守护者勋章、中小保志愿者时长等。

全国青少年可以关注“青年护航”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与报名。

活动咨询电话:010-62903440; 邮箱: mingmingyouyu@aliyun.com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