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全国流浪动物救助联盟第四批成员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2-04-20 12:39:37

自2020年12月,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全国流浪动物救助联盟平台成立以来,全国已有多个正规救助组织加入,联盟旨在倡导中华民族善良本性、救助苦难流浪动物、帮助中国政府解决流浪动物的社会问题、提升小动物保护公益救助效率、让人类的爱覆盖在动物身上,努力实现人和动物和谐共处美好生态。

日前,全国流浪动物救助联盟第四批成员正式挂牌!挂牌的第四批联盟成员有:南通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奎屯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嘉峪关市流浪动物救助收容中心、漳州市小动物科学养护救助中心、浙江省德清县清禾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天津市东丽区易善爱护动物协会(排名不分先后)。累计联盟成员共计32家,收容流浪动物4万5千余只。

南通市小动物保护协会该基地2017年成立,基地目前流浪动物1220余只。

 

奎屯市小动物保护协会,该基地2016年成立,基地目前流浪动物3497余只。

 

嘉峪关市流浪动物救助收容中心该基地2015年成立,基地目前流浪动物271余只。

 

漳州市小动物科学养护救助中心该基地2006年成立,基地目前流浪动物390余只。

 

浙江省德清县清禾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该基地2021年成立,基地目前流浪动物448余只。

 

天津市东丽区易善爱护动物协会该基地2014年成立,基地目前流浪动物350余只。

 

全国流浪动物救助联盟这些救助站、保护服务中心、志愿者协会,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省份,不同的经济条件和自然环境下,一日一日地帮助着那些幼小无助的生命。他们救助的小动物或多、或少,小动物的情况或好、或坏。但不可否认的是,从联盟的不断壮大,我们看到,保护小动物的力量逐步扩大,涉及华北、华中、西北、华南等多个地区的二十余个省份。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愿意站出来,用自己的双手保护这些和我们一样生活在地球上的小生灵。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小动物不再遭受风雨飘零之苦,它们或许和我们一样,也在心底希冀着有一个地方可以等它们回家。

我们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有更多的组织加入我们,让我们生活的星球,变成一个人类和动物和谐相处的温馨家园。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