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携手CKU成功申办2019年中国世界杯犬展主办权

发布日期:2015-06-10 17:06:44

        北京时间,2015年6月9日16:00,于意大利米兰举办的FCI世界大会现场,中国以33票的绝对优势取得了2019年世界杯犬展(FCI WORLD DOG SHOW以下简称WDS)的主办权。

 ​​33票的绝对优势
 
    此次,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与世界犬业联盟(FCI)中国唯一授权的合作伙伴——CKU,携手申办2019年WDS世界杯犬展并获得了主办权。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陈金飞先生亲自出席了这次会议。在申办材料中,我们除展示了中国的申办优势与申办成功的决心以外,首次坦诚地将中国对待犬的问题直接提上了议案桌。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陈金飞先生出席会议并亲自佩戴爱犬徽
 

    世界杯犬展(WDS)是全球犬界的奥运盛会,更是各国爱犬人士汇聚一堂的世界盛事。自举办至今,已有成员国90个,每年都会收到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犬只报名申请,2014年芬兰WDS有21247只犬参展,今年的意大利WDS更增加到了29398只犬参展。办材料中,我们除展示了中国的申办优势与申办成功的决心以外,首次坦诚的将中国对待犬的问题直接提上了议案桌。

   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作为申请方,相信这场犬界盛事不仅会将世界大众对狗狗的热情与热爱带到中国来,另一方面也相信并希望借这场世界盛事,引起全社会乃至政府部门对狗狗的重视,进而从社会源头、从大众观念上改善狗狗在中国的境遇。

申办宣传片资料图

 

    可否认的,我国历史、传统遗留的一些风俗,使我们在对待狗狗的问题上遭到诟病。中国作为一个备受世界瞩目的发展中国家,拥有众多爱狗、爱宠人士。圣雄甘地曾说过“从一个国家对待动物的态度,可以判断这个国家的伟大与否及道德进步的程度”。这与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以珍爱生命、倡导精神文明和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为思想基础,以保护动物、维护动物的生存权利和不受虐待的权利、以及改善和提高小动物的生命条件、饲养水平为建会宗旨,坚决反对任何虐待、残害动物的行为和思想完全切合。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坚信并期望,2019年WDS这一世界盛事,可以让更多中国民众看到狗狗的魅力及爱的精神,可以让更多中国民众了解其他国家对于犬的态度,可以让爱犬事业在中国生根发芽、愈加茁壮。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爱犬徽章

For Dogs in China

全世界  都为TA

I Support!!!

 

    会议现场,各国犬界代表纷纷以佩戴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爱犬徽章的形式,表示了对中国及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爱护动物、关爱犬只理念的支持。相信中国狗狗的未来一定能幸福快乐,中国小动物保护事业的未来一定是充满希望的!

 ​会议现场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陈金飞先生(右)与FCI主席(中)、FCI亚太区主席(左)合影

 ​

 

与会代表佩戴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爱犬徽章

 

这是我们的请求,也是我们的盼望。

This is our earnest request , also is ourexpectation

 

* FCI(The Federation Cynologique Internationale):世界畜犬联盟,也叫世界犬协,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犬组织。

* FCI WDS(World Dog Show):FCI世界杯犬展。 

 

观看本次申办宣传片:

 

以爱之名,共襄盛举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