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爱的绿荫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爱心教育基地犬舍遮阳网专项包

发布日期:2015-06-03 16:39:53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协会基地的狗狗们终于可以出来晒晒太阳了!

       经研究证明,每日适当晒晒太阳对狗狗身体是极有好处的:既可以促进狗狗身体的血液循环,给狗狗一个更健康的新陈代谢;又可以促进钙吸收,为狗狗健康的骨骼打下坚实的基础。

       协会基地为了流浪犬们的健康会放它们出来在犬舍前的空地上晒晒太阳。可空地没有遮阳网,基地绿色植被又较少,狗狗们只能在太阳下直晒。

       众所周知,夏天的日照强度较强,狗狗的皮肤无法散热,只能通过舌头和脚掌排汗,因此身体散热较慢,长时间直接暴露在阳光下极易引发中暑。

       据以往气象数据显示,北京高温天气可达40℃,地表温度可达50℃~60℃,

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直接晒太阳,无疑对狗狗是极大的挑战。

       协会基地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让流浪犬们更健康地晒太阳,特推出“爱的绿荫”专项包,为它们搭建遮阳网——避免晒伤或中暑的同时还能让它们肆意享受夏日的阳光。

       专项包共100份,每份31.95元,只需要100份爱心就能为协会基地800多只狗狗带去清凉的夏日。

       只要省下一顿午餐,只要少买一件饰品,只要少吃一份甜品,就能让它们健康舒适地享受日光浴。

       爱很简单,为什么不行动呢?

       本次专项包支持实物捐赠现金捐赠两种方式:

       如果,您的条件允许,可以实物捐赠,协会基地的狗狗们将会更快更直接地拥有遮阳的防晒网,协会工作人员也可以赶在酷热来临前搭建好防晒网,让它们在夏日来临时肆意地晒太阳。

       如果,您不能实物捐赠,没关系,拍下我们的专项包,把您的爱直接拍给协会基地的狗狗们。

让我们为它们献出一点爱,搭建一片爱的绿荫,给它们带去一个凉爽的夏日!

 

捐赠方式

实物捐赠请联系:010-65528302

 

现金捐赠

人民币账号

账户名称: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

账号:11001018300056040049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支行

 

 

 

    进入协会官方公益店

    点击下图,直接把你的爱拍给它们!!!!!!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