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守护者会员专区> 活动与资讯

感谢爱的路上有你

发布日期:2016-07-27 10:28:41

感谢爱的路上有你

   

      每年夏天都是CSAPA工作量非常繁重的时候,

      为了避免毛孩子中暑,基地在5月份大面积铺设了防晒网;

      基地收养的动物总量很大,随着夏季气温升高,驱虫工作也是每年夏季的重中之重;

      入夏以后,长毛犬披着厚厚的毛发非常容易感染各种皮肤疾病,所以基地的剪毛工作也随之到来。

      7月16日(上周六)CSAPA的基地很热闹,毛孩子们迎来了一群让它们倍感亲切的朋友

      CSAPA基地的17只毛孩子在那天迎来了自己今夏的“焕然新生”,由CSAPA组织的15名志愿者和5名专业宠物美容师参与了这次“爱心大变身”活动。

      周六的北京的气温高达33℃,活动时间正值中午,志愿者和美容师来到基地后马上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虽然条件有限,但所有参与者都积极主动的相互配合,相互协作

      虽然它们都是没有家的小孩儿,但美容师对待它们丝毫不马虎,让毛孩儿们舒舒服服的体验了一把全套“洗、剪、吹”服务

————————华丽变身————————

 

      我们的愿望其实很简单,希望毛孩子们能过一个健康清爽的夏天,直到它找到自己的家。

      每只毛孩子在变身后都犹如重获新生,变成了美丽的小天使,这其实就是它们原本的样子。希望我们都能放下偏见,不要歧视,用一颗真诚善良的心去接纳它们,爱护它们。

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合影

 

*特别感谢“赵辉宠物梦工厂”支持此次公益活动以及5位优秀美容师的辛勤付出!

 

感谢爱的路上有你,让毛孩子们的夏天充满惊喜!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