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守护者会员专区> 活动与资讯

粉丝+公益 爱的N次方

发布日期:2016-06-15 16:56:40

      粉丝 = 英文:Fans ,也叫拥趸。意思是崇拜某明星的一种群体 ,他们多数是年轻人,有着时尚流行的心态。

      公益 = 公共利益事业的简称,指有关社会公众的福祉和利益的事。很多公益组织起源于慈善机构。

      现如今,明星参与公益活动的事件时不时被曝上娱乐新闻,不少明星还带着自己的粉丝一起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而粉丝替明星参与公益活动,在国内外都已经渐渐形成新风气。

      协会作为中国动物保护事业的落实和践行者,我们用基地守护着800多只流浪的无主动物,我们用实际行动为它们提供基础的生存保障。近两年,我们多次接到来自粉丝团的电话,他们因为自家的偶像十分喜爱小动物,自己也一样喜爱小动物,所以就想替粉丝做些有意义的事情,让自己和偶像在有意义的事情上多一层羁绊。

      2016年5月28日,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就迎来了这样一批有爱的粉丝们,他们是来自于朦胧全球后援会的有爱“柠檬们”。

      这些可爱的粉丝们为了给自己最爱的偶像一个更有意义的生日,于是在2016年5月1日开始策划这次庆生活动,并面对全部“柠檬们”发出了此次为小动物献爱心的公益活动邀请。当偶像的爱遇到粉丝们的爱,这份爱开始成倍增长,开始发酵为一份大爱,开始爱护起这些流浪的宝贝们。

      几个月来,可爱的“柠檬们”共筹得13520元人民币,并统一捐赠给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流浪动物保护基地。经过协商,众粉丝们希望能把这些爱心捐款全部折换为粮食,来帮助基地的流浪动物们。

      有爱的粉丝最可爱,有爱的“柠檬们”最用心,希望有更多有爱的人能关注身边的小动物,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中国的动物保护事业中来。

      偶像的生活,因你而绽放耀眼光彩!

      TA们的未来,因你而充满生的希望!

       我们的世界,因爱而美丽!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