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守护者会员专区> 活动与资讯

绝育,给它更健康的爱

发布日期:2016-01-20 16:15:53

       生命的繁衍与延续,似乎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但未做绝育的流浪动物不断繁育所造成的后果或许远远超过你的想象!

       子子孙孙无穷匮也,这些动物的孩子们都能进入家庭吗?它们的孩子或许要过着着流浪的日子,因为没有绝育,继续着无序的繁育;而我们为它们找家的速度远远赶不上它们生产的速度,那么,将有多少生命风雨漂泊,朝不保夕?我们要让悲惨的流浪命运延续到何时?

       为动物适龄绝育是对它们的爱,更是对生命的负责!

 

       为保障它们的健康,有效控制流浪动物数量,为它们的生命负责,在爱心医疗团队和有爱人士的帮助下为因救助人还未进行绝育的犬只完成绝育手术,让流浪终止在这一代!

手术前,称一称体重,准备麻醉睡觉觉喽

 

扫扫芯片,确定毛孩儿的身份,犬只信息数据入库

 

术前简单的检查,确定即将做绝育手术的它们身体是健健康康的

 

手术要开始了,从此我们就是健健康康的“公公”啦

 

睡醒一觉,流浪的命运将不再重蹈覆辙

 

感谢东兴动物医院付大夫和赵大夫专业的手术方案

 

感谢东兴动物医院(青年路院)提供的专业支持
 

       协会基地接受绝育手术的犬只,术后会有专人护理,保证它们尽快长好伤口,今后就可以更健康的生活!

没有了蛋蛋,没有淡淡的忧伤
 
 
宝贝,今夜好梦~
 
      再次感谢爱心满满的大家为了它们尽心尽力,用爱温暖它们!

      请关爱动物,关爱流浪动物,为了它们的健康,为了生命不再流浪,请在它们适龄时为它们进行绝育,这是对生命的尊重,更是对它们负责,正确的爱!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