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守护者会员专区> 活动与资讯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联盟报名登载

发布日期:2015-11-12 10:13:52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联盟成立,并于15年11月全面启动。

       我们需要组织工作者——组织活动,对外联络等;需要宣传工作者——编辑、摄影等;也需要医疗工作者——防疫、救助等;还需要日常工作者——打扫犬舍、犬只清理等。

       志愿者是最值得敬佩也是最宝贵的社会财富,我们希望将这笔”财富“纳入到动保事业中来。因此,凡是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都需要遵从协会理念,遵守协会章程,自愿加入协会,为促进动物福利,提升动物生境而做出努力。

       不论是团体还是个人,我们都欢迎大家加入协会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各集所长,为动保事业尽一份力!愿意同我们一起为动保事业、为动物奉献自己!

       

 

    申请办法

     点击下载《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申请表》,回传至邮箱volunteer@csapa.org,加入我们,为了它们!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