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守护者会员专区> 活动与资讯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联盟Logo征集活动最终评选结果公示暨志愿者联盟报名登载正式开启

发布日期:2015-11-02 15:42:24

      协会为了更好地在全国各地开展小动物保护工作,有效集合志愿者的力量,特计划成立——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联盟。

      2015年协会发起了志愿者联盟logo征集活动,旨为推广中国小动物保会协会的志愿者形象,更直观地体现志愿者精神,让更多的协会志愿者凝聚在一起为动保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短短1个月的征集时间,我们接到了全国各地设计者们投来许许多多的作品,每一副作品都让我们感受到设计者们的真诚、爱与支持。

      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我们对每幅收到的作品都认真对待,多次组织评选会,对这些满载了设计者的心意与爱意作品进行了反复地筛选与讨论,最终有10幅作品脱颖而出,顺利入围了这次优秀作品评选名单中,入围作品都充分表达出设计者对动物保护理念的理解,对动物保护事业的热爱以及对我国动物保护工作的期许。

 

【入围作品】

 

作品编号:001号     作者:macho

作品编号:007号     作者:黄振

 

作品编号:015号     作者:王若彤

 

作品编号:040号     作者:曹锦辉

 

作品编号:066号     作者:高玫

 

 

作品编号:079号     作者:李永辉

 

作品编号:0101号     作者:刘峰

 

 

作品编号:111号     作者:王猛

 

 

作品编号:117号     作者:姚磊

 

 

作品编号:126号     作者:赵圣松

 

       本月,协会经多方协调,组织了最终评审委员会,对入围的10幅作品进行最终的选择,委员们历经纠结的选择与艰难的取舍,最后以他们专业的态度结合协会此次征集评选活动的初衷,选出了本次“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联盟Logo评选”活动的最优秀作品,并将其确定为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联盟的最终Logo。

 

【最终获奖作品】

 

作品编号:001号    作者:macho

 

   构成诠释:

       1.logo以温暖的橙色为基础,契合其公益、爱心的性质;辅以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logo的绿色,使两者之间产生关联,和谐统一。

 

        2.logo的主要构成为志愿者的英文单词。通过字母变形、元素置换加入了小动物及爱心的形象,又辅以颜色的区别使其达到醒目、直指logo主题的效果;既便于记忆又具有一定形式美感。

 

        3.logo可延伸性理解度广,是一个易辨、易读、易记的良好代言形象。

 

        这份最优秀作品主题直观、简明地表达出协会开展这次活动的理念,以及对志愿者联盟成立的期许——希望协会的志愿者们凝聚在一起,为动物保护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动物们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我们收到的所有作品中,不乏立意新颖,创意独特的作品,有的作品立意明确、直观,独具匠心;有的作品画面简洁明了,给人视觉的享受之感;还有的作品色彩运用大胆,美感尽显。

 

【部分作品展示】

 

 

        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有爱设计者,协会将于1周内以电话或邮箱的形式联系各位获奖人士(以投稿时留存的电话或邮箱为准)并于之后送出相应的奖品。

 

    【奖项设定】

 

       入围作品奖:

         获奖人要求:经评审,入围本次优秀作品评选名单的作品设计者。

         数量:10份。

         奖品: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荣誉证书+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限量版2016年台历一份。

         注:入围作品将在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官网及官方微博、微信上进行公示。

 

       最优秀作品奖:

         获奖人要求:经评审,从10幅入围作品中挑选出的1幅最优秀作品的设计者。

         数量:1份。

         奖品: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荣誉证书+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限量版2016年台历一份+由爱狗网赞助的ipad mini3一台。

         注:最优秀作品将在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官网及官方微博、微信上进行公示,并最终以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联盟Logo的形式进行使用。

       

         *如因设计者更换联系方式等个人原因,协会未能与其取得联系的,则视为该设计者自动放弃本次活动的奖项。

         *本次评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为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所有。

 

         

 

------------------------------------------------------华丽分割线----------------------------------------------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联盟报名登载正式开启

点击下载《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申请表》,回传至邮箱volunteer@csapa.org,加入我们,为了它们!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