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守护者会员专区> 活动与资讯

大三学生 林同学(女)昨天发来的感谢信——志愿者文章

发布日期:2012-05-15 14:59:00

<span style="\&quot;font-size:" large\"="">    您好,我是一名大学生,去小动物保护协会基地当过几次义工,看着小动物们生活得很自在,活泼乱跳的,我也很开心,虽然我现在的经济能力有限,但我会从其他方面尽去帮助它们,这几次都是去给狗狗剪剪毛,接待我们都是王师傅,王师傅人很好,也很体谅我们,让我们注意安全,对狗狗们照顾得很认真,很上心,感觉就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已经超越了饲养员的范畴了。她随时观察着每只狗狗的动态,及时给狗狗上药,有时候忙得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但很多事我们又还不能插手,只能在旁边看着,真的挺揪心的。最近有一只年纪大的狗狗瘫痪了,师傅还得每天抬着它的后腿出来散步,这就加大了平时的工作量了,真的挺佩服王师傅的,感谢王师傅,我从她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也很感谢贵协会给我这个机会,我以后还会经常去基地当义工的,谢谢。祝好人一生平安!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