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守护者会员专区> 活动与资讯

300志愿者抢救500待屠狗狗

发布日期:2011-04-16 10:08:00

在志愿者的意见下,JIngCha检查了货车的相关证件及运输许可。很不幸的是,所有的,包括卫生、检疫、运输都是合法正规的,没有理由对车上的狗狗进行扣留。当时有志愿者提出花10万元购买一车狗狗,但货车司机要价15万,协商未果。

现场大概聚集了数百志愿者,还在陆续增加,并且有数家媒体在进行现场采访。现场秩序井然,众多志愿者在安抚笼中的狗狗并补充加了葡萄糖的水份。先到志愿者为陆续赶到志愿者分发口罩、手套并进行登记;陆续有志愿者带来饮用水、营养品、酒精等救助用品。随着时间的推移狗狗的情况每况愈下,志愿者开始喂食牛奶、饼干、火腿肠。陆续有宠物医院的志愿者赶到,宠物医生为情况极度不好的注射肾上腺素,可不幸的是还是有一只狗狗坚持不下去离开了我们。

随着时间的推移,ZhengFU、分局的相关领导来到现场进行疏导,但始终无法把狗狗解救。这时传来消息,宠物医院的医生在狗狗中查出了犬瘟,但这时JIngCha又说只能是狂犬他们才能出手解救。

<span span="" style="\" font-size:"="">经过11个小时的奋战,近500只狗狗已经于2011年4月16日早9点在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教育基地卸车,安置。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