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6 14:00:36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与会者:支部成员(金波、赵玉婷、范颖华、蔡星、梁晨、李珊)

内容:

        11月15日,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再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金波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协会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本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守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初心,为新时代精神文明哥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协会力量。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已胜利落下帷幕,我们的各项工作又迈向了新的起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就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大家要反复研读、深学细思、深刻领悟全会公报,明确总体目标是:到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时,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取得明显成效;到二〇三五年,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

        与会党员也纷纷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分别进行了发言。

        梁晨同志说:十九届四中全会再次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

        赵玉婷同志和范颖华同志就十三个“坚持和完善”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这其中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与协会业务密切关联。我们的工作应该一直以党的指导为本,应该在促进城市生态文明体系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促进尊重生命等理念的社会推广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蔡星同志和李珊同志则就十三方面“显著优势”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尤其对坚持“一国两制”,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的显著优势这一项,我协会要始终支持“一国两制”,要明确一个中国,领土绝对不允许任何外部势力的介入和破坏。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