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02 13:57:24

时间:2019年11月1日

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研讨会

与会者:支部成员(金波、赵玉婷、范颖华、蔡星、梁晨、李珊)

协会会长陈金飞    秘书长沈瑞洪    工委巡视组

内容:

        本次会议重点为本次活动开展情况的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波同志全程主持,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会长陈金飞同志、秘书长沈瑞洪同志、党支部成员,书记金波同志、党员赵玉婷同志、范颖华同志、蔡星同志、梁晨同志,入党积极分子李珊同志参加。工委党建工作巡视组组长王国富同志、成员马超同志、成员朱火红同志与会并指导工作。

        会议第一阶段,由金波同志向巡视组同志们介绍协会会长,并对会长履历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第二阶段,由会长陈金飞同志进行自我介绍,并从协会的历史沿革、建会宗旨和使命使命、社会定位、业务体系等层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不同于国内大多数有行业、职能背景的协会,这个协会是草根协会,是真正从人民出发,为人民做实事的协会。我们所处的行业有着明确的特性,行业不仅关联动物保护行业,更与公益行业、宠物行业密不可分。在接手协会之初,便明确了协会的目标,除了要完成协会的使命,更要从规范和完善自身建设、发挥协会四个服务功能上着手,带着民族使命感,通过填补我国伴侣动物保护事业缺失,提升中国动物保护行业的国际形象。

        第三阶段,协会秘书长沈瑞洪同志再次在会上对协会业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向巡视组反应了协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巡视组领导们也对协会的业务形式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和方法。

        第四阶段,巡视组向所有与会者就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发现的不足与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协会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和协会提交的检视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方案。

        各党员、入党你积极分子也在会议上就“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把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工作做好做实”为主题进行了相关发言。

        梁晨同志表示,作为协会公益活动的落地执行的一线人员,将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将党的指导落到活动中。

        李珊同志表示,作为协会网站和信息建设工作的执行者,将继续落实党的工作在协会日常网站建设中的作用,开发协会党支部公示栏目。

        蔡星同志作为协会行政人员,对日常行政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和自我批评,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将努力改正不足,调整在工作中遇到困难会有退缩的心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范颖华同志表示,协会日常工作中还有诸多不足,在对外宣传手段上还要丰富,积极学习新手段,增加协会的社会影响力。积极开展会员工作,让协会有序、健康、长效的发展。

        赵玉婷同志表示,协会新班子通过4年的运作,已经初步完成了合规化的整改,在新媒体平台建设上也初见端倪,目前已经拥有了超过20万的粉丝量。通过深入钻研业务、收集社会声音、反应民众和行业诉求,在业务工作上将开发和完善数据化平台的建设工作,更好的为参与者提供服务,对于现有项目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将在下一步执行过程中提出有效的改进方案,落地执行。

        会议最后,巡视组组织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考试。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