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会

发布日期:2019-10-26 13:55:41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会

与会者:支部成员(金波、赵玉婷、范颖华、蔡星、梁晨、李珊)

协会秘书长沈瑞洪

内容:

        为落实学习任务,自查“软弱涣散”问题,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本次主题党会由支部书记金波同志主持,秘书长沈瑞洪同志进行业务分析,并最终讨论制定整改方案。

        会议第一阶段由金波同志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并着重传达本次自查“软弱涣散”党支部问题的工作任务,并根据要求对本协会自查和整改工作提出建议。

        第二阶段,由协会秘书长沈瑞洪同志对协会的历史沿革、限行项目、行业定位、业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对限行项目、活动的深挖和复盘,将协会工作的难点、重点和改进思路、办法进行了列举,对于检视问题清单,进行了调整,深挖问题根本、讨论整改办法。

        主要包含,第二项在担当作为方面。因我协会业务均为公益性、慈善性项目,目前只能依托公募基金会开展募款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动物保护工作在全社会范围的推广,有效组织和管理全国动物保护工作的开展,正在积极申请慈善组织认证及公募资格,继续推进动物保护相关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第四项,在遵守纪律方面。纪律工作不能松,我协会将通过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开展阶段性自查等方法,继续严抓党员自身纪律、协会纪律等工作,将党员清正廉洁的要求落实到制度和组织上。第五项,在作用发挥方面。在动物保护类公益和慈善理念宣推上虽然已在行业内具备一定影响力,但在产生的社会作用上、服务行业上还有不足,应通过增加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增加展会曝光率、增加媒体宣推、帮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等角度进一步开展工作。同时,一定要增加与业务关联的职能部门的协作,发现行业问题、发挥协会优势解决行业最关心的事、细化管理。

        与会成员对提出的上述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最终修改成文,对《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进行了修改。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