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1 13:21:50

时间:2019年9月20日

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与会者:支部成员(金波、赵玉婷、范颖华、蔡星、梁晨、李珊)

工委巡视组

内容:

        会议第一部分,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党支部书记金波同志,向与会成员宣读工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及任务部署。

        会议第二部分,支部书记金波同志向与会者宣读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阶段性 安排,并就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做动员。要求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工委下发的两本教材,深入学习和领悟其中原理。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整改积极有章法、制度建设有保障七大重点。根据本次教育活动的要求,下达两本教材的学习任务,特别是针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了分章学习任务下达,做到学习任务到人。

        会议第三部分,支部书记金波同志向巡视组介绍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党支部基本情况、介绍支部构成及成员情况、介绍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基本构成、协会运营情况、协会业务工作特性等内容。

        会议第四部分,巡视组向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党支部传达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任务和目标,并由巡视组组长王国富书记进行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动员。

        马超书记传达了阶段性目标及具体工作清单。

        朱火红处长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民政部工作及协会年检工作开展进行了传达。

        最后,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简要汇报了业务工作。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