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动保资讯

请救救我们的爱犬

发布日期:2012-04-29 14:30:00

哈尔滨政府不顾民心,断然下令,斩杀哈尔滨百万狗狗的生命,黑心政权,为了给公报私囊,深似海水的内幕 ,请全国爱狗人士,爱狗人士断然分享! 来源: 姚毅的日志
 

 

 地方法律不能无视中国宪法! 哈尔滨政府藐视中国宪法,不顾中国人民的物权法,完全藐视哈尔滨人民百姓的自由权利!哈尔滨的政绩这么好,要称帝都了?我们的政绩要打倒北京上海,我们的经济要全国倒第一,北京迁都哈尔滨吧,哈尔滨的的野心,全国人民都看一看吧!全世界,唯一把杀狗当做政绩,当创收的城市,就是哈尔滨。无能的领导才如此狂妄 无能的城市才如此绝情 ,这就是哈尔滨。哈尔滨的市长正在挑战全国的宪法!全国人民说说,谁会赢到最后呢。

 

哈尔滨政府,别丢我们东北人的脸了好吗?你贪污受贿我们都忍了,南方人一直都说东北人言而无信,出尔反尔,这次到真被哈尔滨市委表现的淋漓尽致,你之前许诺的保护狗的政策,一下就彻底推翻,如今变成赤裸的屠城,哈尔滨市委,别在全国人民面前丢我们的脸好吗,别在全世界面前,丢我们中国人的脸好吗! 哈尔滨来了个新~~, 叫宋~~ ,他在黑河的时候,被狗咬了,就下令杀光全黑河的狗!之后回到哈尔滨,马上哈尔滨的狗 也要被杀光了!

 

 

 

 

 

哈尔滨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4号

  《哈尔滨市养犬管理条例》业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1年7月21日通过,黑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1年10月20日准批,现予公布,自2012年4月1日起施行。


           
                         哈尔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1年10月25日

 


 做人别太甄子丹 城市别太哈尔滨!  娱乐圈有甄子丹,城市里有哈尔滨!

哈尔滨政府11月1日起,要杀光全城所有身高超过50体长70的狗狗!

    (一位哈尔滨的癌症患者)我爱你金毛:我是癌症患者,病魔给了我难以想象的痛苦,也把我变成了不完整女人,但是,我依然心存生的希望。因为,抗争病痛不仅有亲人、朋友的关爱、呵护,还有一只忠诚、温顺、聪明、乖巧、可爱的金毛犬与我朝夕相伴,他已融入了我的生命,成了我抗争癌魔的力量和信心。如今,一纸禁养令,似晴天霹雳,对我也是死亡的宣判。 

 

 


【哈尔滨退伍老兵的金毛昨天被举报】张大爷,立过军功、参加过唐山大地震救人、63岁、退伍老兵、有糖尿病、心脏病、脑动脉硬化。与狗相依为命。近日三楼一居民响应哈尔滨禁狗令举报了他。大爷痛哭失声: 养了金毛后,它带着我出门锻炼拽着我上楼,病好多了。我家金毛从来不扰民,我溜它都收拾粪便。要是把它打死,我怎么活啊?请给我们一条生路好吗? “响应政策”而举报?狗狗是他的亲人,欺负这样的老人是光荣的事吗?!

 

 


 

 

 赤裸裸血腥腥的暴力 哈尔滨的2012年春天  百年不遇!这么多逝去的金毛此刻已经变成狗肉了!

 

 

已有狠心胆小的主人将金毛卖给狗贩,狗肉车上的狗狗将被送入屠宰场。图中女孩因救不了金毛痛哭不已!

 今天4月2日,如我所料,已经开始抓狗了 二十多只金毛已经先后被带走了,花年费我们不怕!

可哈尔滨你为啥要置于这些我们已经养了这么多年的可怜的孩子于死地呢!!

 

 城管为了赶走路边卖小狗的小贩,把小贩的小动物全部活活摔死!有小狗,小兔子!这就是哈尔滨狗狗即将到来的命运!

 


为了救爱犬都向打狗队下跪了!请问人性在哪里?!

 

 

 

 中华田园犬(土狗)在乡间地头最常见的狗,每次看到他们,总觉得小眼神很老实很忠诚,中华田园犬据说快消失了,很遗憾啊,纯中国的狗狗,哈尔滨中国特有的狗你都不让养!你莫非也要杀光全中国的熊猫吗?

 

 

 

 

网友讲了一个真实的故事:一只一直被拴住的哈士奇。因主人嫌它吵切除了它的声带。怕它乱拉屎。还一直饿它。终于有天它被送到郊外遗弃。(最凄惨一幕出现了)难得吃一顿饱饭。被遗弃郊外的狗竟然快乐无比的奔跑着。跳跃着。用没有声带的喉咙欢鸣着。它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开心过。自由过。  大家有哭了的么?反正看到这段故事我眼睛已经湿了,哈尔滨,你知道狗狗们奔跑时候,是多么的快乐吗?

 

 

 

 


 

话题比较沉重,大家先放松下 看个段子 

赵本山:请听题,有一个人经常要代表你说话,但你从来没有见过面,为什么?   
范伟:是私生子他亲爹。   
高秀敏:错!是哈尔滨人大代表,不认识你也要代表你 —— 这就是哈尔滨!

 

哈尔滨的人大代表哪一个资产有少于1千万的!只有有才有势的人 才能代表哈尔滨的百姓吗?!这个所谓的市人大代表哪一个不是花钱买来的名贤!

 

 

 

哈尔滨作为祖国边缘的城市,没有中央的重视,历年来,成为中国最黑暗的一个城市!

 

 


2012年,哈尔滨政府不顾百万群众的心声,为了当权人物能够贪污受贿更多的钱,断然不顾民心执行所谓的杀狗

令!全国人民来看看哈尔滨政府多么的牛逼吧,这个所谓的杀狗令,是多么的出彩!


一个黑心的市政府,贪污创收的黑手,这次又伸向了可怜的狗狗!
1只狗年费300,体检费200。还有等等的费用!哈尔滨现有100万只小狗,这一年3个亿的收入,会富了多少个贪

官呢!敬请中央下来明察,哈尔滨黑龙江改革开放这么多年,一个像样的贪污犯都没有抓出来,现在请全国爱狗

人士,一起揭发这起借着政策贪污的大案!每年的管理费是小事,那是用钱可以换来的,但是人与动物之间的感

情,是用钱可以换到的吗?和谐社会,并不仅是指社会上人与人之间的和谐相处,而是包含了人与自然、人与动

物共存共处的和谐大画卷!我们并不抵制养犬管理条例,相信绝大多数养犬者会自觉遵守新养犬条例,不仅是为

了我们周围的人与环境,更是为了我们的朋友和家人能够继续陪伴在我们身边,不离不弃,直到老去!所以,我

呼吁,以对犬类科学理性的了解,重新修改《哈尔滨市养犬管理条例》对现存大型犬的处理办法和适当修改犬只

限养种类。

即将实施的《哈尔滨市养犬管理条例》,在舆论一片哗然的情况下,强硬发布了,而其中曾经渲染的“人性化”

与“采纳市民合理建议”虽依旧标榜,却荡然无存!

杀狗令如下


49种烈性犬大型犬被禁养
在新闻发布会上,各家新闻媒体对禁养犬种格外关注。据了解,市公安局、市畜牧局及防疫部门联合制定了以藏

獒、比特犬、罗威纳犬、中华田园犬(也就是笨狗)等为代表的烈性犬,以哈士奇、金毛、阿拉斯加犬等为代表

的温顺型大型犬的禁养犬名录49种。其它成年的纯种犬及杂交犬凡是肩高超过50厘米、体长超过70厘米的均在个

人禁养范围内。

金毛,萨满,松狮,拉布拉多这么多可爱的狗狗都要被黑心的政府所斩杀,或者 成为政府要挟百姓的条码,和

一个当警察的朋友聊天,朋友告诉我,4月1日起,他们就要去抓狗了,金毛,拉布拉多犬这样的狗,抓到就会私

下联系社会人员,让社会人员开口管主人要1万至2万都钱,多么黑暗的哈尔滨啊!哈尔滨啥时候能打下黑呢!


被他们扣下的狗狗,一天的管养费用是1000元,多么黑暗的暗箱操作!

 

哈尔滨这下要出名了!求助全国的爱狗人士,救救这个黑心的城市吧!

 

 

 

 

 

 

既然已经进展到这个地步,我开始讲几条法律!哈尔滨养狗的朋友 都听一下小民的见解吧。

 

 

 

区区的养犬地方小法,不能挑战国家宪法的根本大法。宪法第三十九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搜查或者非法侵入公民住宅”如果打狗队来,让他们在门外与你对话,这是你的权利;

宪法第五十一条表明,在不损害国家、社会、集体利益和其他公民合法的自由和权利的情况下,公民可“行使自由和权利”,你养大犬没招谁惹谁,那是你的自由和权利;如果打狗队要动粗,你可要求公安部门给你签一个保证你家庭生命财产的责任书,如果他们办不到,就请他们回去。当今社会治安不尽如人意,没人可以剥夺你的自卫、自救的权利;如果他们坚持要把狗带走,你可断然拒绝,让他们把法院的传票拿来,这样你和狗宝宝到法庭上去讲理,争取时间得到更大的声音。如果您看见这个日志,无论您是否养狗,够希望您能够分享转发,我相信您的周围会有养狗的朋友。也希望您为狗狗们做一点事,您可以不爱,但别伤害。

养狗者必看[ 法律专业人士说 ]尤其大型犬主人,关于入户检查,入户搜查,入户调查的对策和解释。)针对目前热论的“入户搜查”问题,我简单的说说我的看法。具体的法条就不引用了,就重点讲几个问题:

 一、什么情况下可以搜查。

 目前,我国法律制度中,只有在刑事侦查中设立了搜查制度。换言之,只有在侦查刑事犯罪时,才有可能用到搜查令。而养犬本身这个行为并没有触犯刑法。故此,公安机关无权以你养犬为理由申请搜查令(也申请不下来),入户搜查。所以,请大家注意的是,目前新闻中只是讲“入户宣传”而不是“入户搜查”。

 总之,“搜查”是刑事领域中的概念,“限养”是行政领域的概念,两者不通。故此,我认为不会出现警察拿着搜查证进屋查狗的情况。

二、入户宣传 
说白了,目前我们面临的问题是有关部门借“入户宣传”名义达到“入户检查”的目的。而这个目的是容易达到的,也是我们难以控制的。这也是我们要面对要担当的。那么我们的对策应该是展开反宣传,把我们的文明养犬的宣传材料给他们看,把我们文明养犬科学立法的意见给他们讲,同时给他们看狗狗打过疫苗的证明,告诉他们,文明养犬是包括公安机关在内大家的共识,在这点上我们配合政府。也请公安机关尊重我们的生活方式,尊重我们的合理要求。总之,通过反宣传的方式把他们争取过来。在这点上,我建议同志们不要害怕告诉他们我们养大狗,养几只大狗,也不要先入为主的与入户宣传的人员敌对,要先坦诚相待,自信相待。我坚信只要我文明养犬,不妨碍他人,我的权利也同样不受侵犯

如果来人蛮横、强行抓狗,碰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如果礼貌的沟通,理性的表达不能奏效,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

 首先需要大家明确的是,在你的家里,只要你不主动把狗狗交出去,谁也不能把你的狗从你家带走。建议,有条件的,在开门之前将狗狗约束在卧室或者书房,并锁好门。在来人蛮横、表示强行抓狗的时候,跟他明讲:“你没有权力在我的住宅内搜查”“你也没有权力在我的住宅内把我的狗带走”。无论他怎样吓唬你,你都不要害怕,记下他的话,记下他的号码(警号)后客气的请他离开,否则立刻给督察打电话,让督察责令警察离开。

如果出现了这种结果,以后怎么办?

如果真的出现了这种结果,就一定要小心,在这种情况下,有条件的可以将狗狗转移,没有条件的,可以尽量少带狗出去,如果出去的话尽量在家附近,步行的话不要走远,开车的话带到安全的地方。所以,即使狗狗暂时失去些自由,即使家里要多加打扫,即使你要早起麻烦些,但这种牺牲在目前是必要的。记住:在家里你是安全的,在公共场所就不是了,你要加倍的小心。看了很多报道,不管真假,总有一个规律,就是被抓到的都是在公共场所。却没有从家里被带走的例子。是的,公共场所的危险一定是存在的,这也恰恰是我们要担当的!但我个人还是乐观的认为,只要作好沟通,上面说的这种情况不会普遍的出现。总之,敌对不如争取。这也是我为什么在《形势与任务》帖子里所建议的:“与其被动为敌,不如主动争取,瓦解大规模的攻势,争取社区自治化,变成咱们自己的解放区。”不要总杞人忧天的作出这样的担心:“如果他们不听怎么办啊?”“如果他们拘留我怎么办啊”“如果他们把狗抓走了打死了怎么办啊?”所以,先主动沟通,会首先让你了解你所在的社区的真实态度和真实做法。还是那句话,我们有道理就有支持,有信心就有力量,有责任就有行动,有担当就有未来。

虽是纸上谈兵,但与同志们共勉。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