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动保资讯

“一劳永逸”的保护.

发布日期:2011-11-07 00:06:00

  保护,或许在现代人类意识中,我们人类是最具有这句词的影响力者.但同时也是最具有这句词的"最反义词"者.  
  许多年前,泠兵器时代,那时候的人们或许对这句词只意识在自己的同伴,自己的亲友,自己的村人,自己的国人身上. 当然更久年前的人们对这句词的理解,以及采用更是只有最重要的那么几个人. 但不要忘记!保护不单止是用在人的身上,还有动物!  但,当人类力量不足以保护自己的时候,最忠诚的朋友,也是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伙伴,狗.他很久以前也是人们的守护神,只是慢慢的,人类成长了. 守护神的力量,却依旧还在原地.虽然,能力没有成长.但是他们的心依旧向着我们.永恒不变!
  废话不多说,现代需要的是效率,而不是拐弯抹角.
  我这次提出的意见,"一劳永逸"的保护.主要是提给小狗们的.相信进入这个标题的人也知道这个世界每时每刻有多少流浪狗,遗弃狗! 动物保护协会就是这些小狗们的"救星".但,试问一下"救星"的力量是无限的吗?救星就没有"后台"没有"支持者"? 有,你是他是我是大家都是!
  但是,支持者就不用吃饭,就没有自己的生活?支持者就不是"救星"? 他就不需要救自己的亲人?所以一切救济者,都有一定的支持极限,救助小动物也是不“毁灭”自己。
  所以,我提倡“一劳永逸”的保护。 全国人不求百分百,但求五分一。捐助不需要多,一人1毛,5毛,1块,5毛全中国十几亿人口。只要有百分之40的人捐献出九牛一毛的那一分一毫。多不说至少上亿元。都是这些钱直接用在小动物身上,又能起什么大作用?但如果这笔钱能放在一个有知名度的企业,或者是能信任的人身上。做一条“生物链”.不就能一劳永逸了?   本人带有完整计划如有意者(有时间有精力去做这件事者)可QQ联系;2324775656.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