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pa
首页> 新闻中心> 动保资讯

仅有两后腿的“直立行走狗”被授予陆军荣誉中士军衔

发布日期:2009-11-25 16:55:00

“信念”在直立行走

“信念”在直立行走 
    人民网12月18日电 美国洛杉矶有一条名叫“信念”小狗因为会用“两腿走路”而成为当地媒体争相邀请的新闻动物,每年都要到各地巡回演出,因此成为很多美国伤残退伍老兵和众多残障人士鼓足勇气,继续生活下去的“好榜样”。

    美联社报道,2002年圣诞节前后,这条可怜的小狗出生在美国一个垃圾场。从刚刚生下来开始,它就没有前腿,因此被自己的母亲抛弃和虐待。当年,一个17岁的女孩发现了这条残疾小狗并将其收养下来。

    在女孩及其家人的努力训练下,“信念”逐渐学会了使用两腿后腿“直立行走”。同人类相比,这条小狗虽然更容易跌倒,但它很快就能重新站起来。为帮助“信念”增加力量,它的主人会经常给它喂食一些强化维生素。

    现在,这条7岁的狗已经能够用两腿在街头跑步了。美国陆军已经决定,授予这条小狗荣誉中士军衔,现在它每天都要收到200多封邮件。很多人都为“信念”的生活状态而感动不已。
京ICP备1702354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14002135号